开蛇的司机

[谢乐]某中学期末考试试卷(大综合)

十里散青:

(出题人 @蜜桃白兰地  @性别不同也要谈恋爱  @保健.XL  @赤云 以及我。)


1.以下四张照片里哪位是你们这学期的老师:A.谢衣1.0  B.谢衣2.0  C.初七  D.谢衣2.0面具版


2.乐乐打开所有的出水管以每小时20吨的速度放水撒气,5小时后安尼瓦尔打开唯一的进水管以每小时40吨的速度进水,求乐无异去谢衣家做晚饭的时间。


3.1.0基因型AaXBY,2.0基因型AaXBY,求(1)3.0色盲的概率(2)乐乐生双眼皮女儿的概率 


4.安尼瓦尔血型O,乐乐血型A,谢衣血型AB,问乐乐和谢衣孩子的血型概率.


5.乐乐和谢衣是一三五与二四六决定的,那么请问五月第二个星期三他们生出来的孩子基因型概率是多少?


6.谢某占山为王,专门从事打劫偃甲材料活动。被害人乐某痴迷偃甲,崇拜谢大师已久,某日怀抱价值100余万元的偃甲材料上山,要求谢某打劫。谢某见乐某颇有偃术天分,心中大喜,有收徒之意,遂扣押乐某做压寨夫人,其随身携带材料用作嫁妆。问谢某应承担何种法律责任。


7.听写:接下来的时间里,你将听到一段中文歌曲,请写下你听到的歌词。(录音稿:歌名:静水湖之上 歌词:我在仰望 静水湖之上 有多少偃甲鸟在自由地飞翔 昨天盖屋啊 今天拆房 我要和你冲刺在抢救厨房的路上……)


8.在夏至这天透过琉璃乐舞俑看见的太阳高度角为85度,求海市的纬度及乐乐俑的身高。


9.禺期每天召三次雷,金刚力士每天被雷劈五遍,(1)求乐无异心理阴影面积。(2)请大家帮帮乐无异同学,怎样才能装对磁极?


10.已知偃甲蝎的身高为98,重量为380,表面刷了四层连金泥。求:(1)多少体积的王水能把它溶解?(2)乌金与玄铁的比例。


11.英译中:-en?call or not? -teacher,teacher father...


12.一批螺母,谢工加工需要3天,乐工加工需要5天,二人一起加工一天后,第二天乐工因腰疼无法起床,问谢工还需几天完成?


13.企业家谢某向我关申报进口一批原料,清单如下:连金泥25吨,乌金40吨,水精30箱,谢衣1只,铁木90车,金乔木58根,厨具230套,食材2000篮。问海关工作人员乐乐该扣押哪些商品。


-----


(大概就这些)

评论

热度(58)